close
清明節過後是個十分是合唱歌的好日子,



既不會被店家以清明節也是假日的理由加價,更重要的是,沒人跟你搶包廂



我跟彥漢,哲安跟Michael四個到達好樂迪時就是這種情況



看過好樂迪門可羅雀的樣子嗎?很可惜,你們錯過了







工作人員十分貼心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大包廂,不過很快的我們就發現到,大不一定就好= =





整個就是非常的給他空虛......



我們四個就算全部躺在沙發上,都還補不滿空位呢哇哈哈哈.....





一到包廂Michael就先跑出去拿東西吃了,餓肚子的兵沒法打仗嘛



彥漢非常阿莎力的先開了第一首歌,果然校園歌唱比賽第三名就是不一樣,唱阿妹的歌還是跟吃飯一樣簡單,不過副歌高音的部分好像有點被飯噎到喔 囧



哲安只是搖搖頭表是他的讚嘆,能把阿妹的歌唱成這樣已經很強了







一開始哲安只顧著吃他的炒麵,叫他來點歌都不要



後來開始點歌之後又都點一些奇奇怪怪的老歌,哲安阿,你是那個時代來的阿~~



還Yesterday勒= = 聽都沒聽過



Michael的聲音其實蠻高的,而且他唱阿杜的歌還意外的非常合適



如果不要一直搶拍的話,相信也是強者一名 囧



值得一提的是,他可以唱死了都要愛喔!!!



我的聲音大概唱到死了都上不去吧ˊˋ





彥漢中間點了很多奇怪的歌曲,像是閃亮三姊妹的泡沫珍珠茶,或是南台灣小姑娘的歌曲,還有大小S的變態少女殺人日記.....



本來以為他是隨便亂點的,結果他還真的會唱勒= =



你平常到底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阿.....有沒有這麼台的啦



最好笑的歌名,大概就是那首"六分鐘護一生"了



總算這首沒人會唱了,也是啦,連主唱是誰都不知道= =



不過到底是哪個王八蛋點了三次的變態少女殺人日記啦!!!看到都想砸電視了....



還有人點了羅百級的歌曲,不過我強烈懷疑他們只是為了看MV裡那些穿熱褲跳熱舞的辣妹....



那褲子還真小件,不過.....很好







唱到後半段的時候,彥漢跟哲安兩個色鬼開始聊起學校的女生



後來Michael也加入插花,把我一個人量在旁邊默默的唱歌



硍!講那麼多也不會變你們的好不好,阿內我唱的粉心酸勒!



不過後來換Michael唱的時候我也成了色鬼中的一名,所以上面的抱怨請自動掠過







其實這一攤唱下來,最有成就就感的大概就是我把永遠不回頭完整唱出來了



果然喝酒開嗓就是不一樣,喉嚨在哀嚎都當沒聽到的



結果最後要結束的時候竟然全都是我點的,只好唱一段就卡一首來節省時間了



最後的Ending由哲安演唱的"轉吧!七彩霓虹燈"結束



我們四人的"空虛大包廂之旅"總算圓滿落幕了







補兩段哲安跟彥漢的高歌



彥漢:










哲安的我有罪(你都承認了就原諒你吧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ewelly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