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船長, 是個方向感極差但是死不承認的人

 

 他把船啟航之後, 因為看錯方向, 所以跑撞冰山了

 

 然後船破了洞要沉了, 船長就覺得一定是船上有人太胖所以船才會沉

 

 然後就把胖子一個一個踢下海去祭海神了

 

 但是其實跟人根本無關, 就是船長腦殘一直開船去撞冰山

 

 所以洞越破越大, 最後船就沉了

 

 END
 

我想說我現在就在這條船上, 而我的主管已經成為第一個胖子被踢掉了

 

我才剛吃完他的餞別酒攤, SO SAD ~~

 

所以我最近也要開始打開104找橡皮艇了

 

以防哪天船長冷不防踹我一腳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ewelly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